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用蚊香 远离易燃物

2017-07-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祝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宇同,宇同上午好。

宇同:上午好,谢谢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那先来提醒大家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的65公里700米处康庄出口匝道的事故已经清理完毕了,那现场呢是正在恢复正常通行,后方拥堵也是正在缓解当中,再来提示大家在东北还五元桥到顾家庄桥的外环方向是车多的,而内环方向广顺桥内侧车道是有两车事故的,后车一定要注意避让了。目前在北六环马方桥到令公桥的西向东方向车流量是比较大的,而在东四环慈云寺桥的南向北方向是分别有三起事故发生,导致后方车辆还是比较多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避让了。

关注完北京,我们最后再来关注一下河北,那当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但是在西柏坡高速东回滠口禁止危险品车通行,因为在主路桥面是进行维修的,所以危险品车是暂时无法通行的,而在京台高速上海方向的174公里处,过了青县九公里的地方有四个小车发生了追尾事故,那这起事故对后方交通是产生了一个比较大的影响,提醒后车的司机师傅再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在京城高速北京方向的1086公里处,承德西口附近发生一起单方事故和一起追尾事故,那这两起事故目前来看都是正在清理当中,提醒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了。除此之外全河北其他高速运行都是平稳顺畅的,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同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