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卷入离岸流 平行海边游

2017-07-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目前北京的户外还是降着小雨,虽然雨的密度不大,但是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带您来关注一下目前在城区当中高速路方面的东六环路的南向北,金堂县到东六环西侧路有1.8公里拥堵,那么现在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京开高速的南向北,从南四环西路辅路到南三环西路辅路有1.7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特别是在高速路上行车一定要关注这个行车的路况了。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连线我们的路况观察员,为大家接通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雨桐的电话,雨桐你好。

雨桐: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在这一时段已经到中午了,但是由于外面的空气和天气不是很好,所以道路上还是有一些车流集中的情况,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在北京的六环路上,目前在东六环外南向北方向39公里300米处遇代河大街发生了交通事故,那导致了后方车辆行驶是比较缓慢的,那当前这起事故是正在清理当中,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而目前在东六环内环的北向南方向,张家湾桥到张家湾北桥路段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而目前在京承高速进京方向黄岗桥的吉祥寺桥以及兰贵银桥到望京西也是车流量相对集中的路段,提醒大家要注意了,关注完北京再来关注一下天津,因为车流量较大的元,顾荣乌高速驶往黄骅方向翟庄子站出口车辆通行是比较缓慢的,车辆提前由郭庄子站出口驶离高速,这样的话能够减少您的时间,最后再来关注一下河北,目前的新增高速衡阳方向,因为龙泉寺站附近的35公里900米处发生了交通事故,那高速交警是关闭了东马庄站杨帆站分杨方向,而京昆高速石太段,石家庄太原方向因为降雨的缘故,高速交警双向只允许里村站、南防口站、井陉矿区站、大理岩站双向只允许七座(含)以下小型客车上道,提醒大家要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2017防汛抗洪北京进入主汛期,今年累计降水量超去年同期九成,暴雨黄色预警解除,云南河北等地仍有大雨。

第一热议:女子体内取出了200多颗结石,医生推测可能是三餐经常不规律导致的,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如何自我恢复。

第一调查:女子意外被狗咬伤,及时注射了狂犬疫苗,可是半个月多后还是狂犬病发作死亡,被动物抓咬之后到底该怎么做?

第一视角:不法分子使用汽车干扰器影响汽车钥匙,遇上高科技盗贼,我们到底该如何防盗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