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高速路上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7-25 20: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1

 

1

 

1

 

国家应急广播网新乡7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张蕾)7月25日上午9时15分,京港澳高速651公里处西半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内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平原新区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共12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指挥员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发现是一辆半挂货车追尾前面半挂车,后车车头因受车厢板挤压严重变形,一人被困在驾驶室内,被困男子脸色苍白,身体被变形的车门死死压住,无法动弹。由于两辆货车因猛烈撞击紧紧“咬”在一起,给救援带来了很大的挑战,针对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由一组人员负责现场警戒,防止意外造成二次伤害。另一组人员液压剪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扩张,随着操作时间的进行,施救空间在不断扩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施救,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