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当心急性食物中毒

2017-07-26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11:03,您正在收听的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那么目前北京的降雨还在持续,我们也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如何?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您好。

庄元:修奇您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那首先要提示大家现在外面是正在下雨的,路面比较湿滑,能见度也是有所下降的,那您在开车的路上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车速和车距了,那么这一时段在高速公路方面,机场高速的(04:05)一直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还有京通快速从官庄一直到四惠的进城方向,以及北五环,(04:13),那这几个路段目前整体的压力都是比较集中的,那么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施工路段,那在(04:23),东向西的方向,是受到了路面塌陷的影响,现在是不能通行了,要提示大家,如果您今天会途径此处的话,一定要提前绕行了。

那么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是受到了降雨天气的影响,目前在石家庄辖区,是正在管控危险品车辆通行的,那么另外在保定辖区,张石高速的保定段沿线站口也正在管控七座以及以上客车上道,要提示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那刚才也是听到电话的信号受到天气的影响有些不太稳定,也提示大家在雨天行车千万不要在车里接答电话,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好,11:05,马上进入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 2017防汛抗洪,黄河防总启动三级应急响应,山西大里河现超历年最高水位洪水,民众被要求撤离,四川雅安宝兴县突发山洪,600多人安全转移,一人失联。

第一热议,吃了一碗变质面条,男子进了ICU,夏季当心急性食物中毒。

第一现场,孩子被锁车内,民警砸窗施救,密闭车内存危机,切记粗心大意。

第一观察,全国各地都出台了多个版本的禁犬令,又到了狂犬病的高发季,限狗令关键在于管好人。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这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