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高速船疑撞引导灯 致14人伤1人生命垂危

2017-07-27 10: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6日晚间,连接日本关西机场与神户机场的高速船航行时疑似不慎撞击到海面上的引导灯,造成乘客14人受伤,其中一人命危、一人重伤。

据报道,神户海上保安部初步调查显示,距神户机场东方海面约600米处,有一座海上引导灯损坏,疑似被高速船撞击。由于高速船未注意海面上的引导灯,日本海上保安部正以业务过失伤害罪嫌详细调查事发经过。

船公司社长山本朋广说,“发生这样的事故真的很抱歉,希望受伤乘客早日康复。未来在调查事故原因时,也会抱持诚意因应”。

据悉,这起意外发生在26日晚间,消防人员指出,事故造成14人受伤,其中一位80岁女性命危及一位50岁女性重伤。高速船在事发后虽然自行驶回岸边,但左舷前方严重损坏,船舱内也有一部分进水。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