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子洲县特大洪灾已致2人遇难3人失踪

2017-07-27 15: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西安7月27日电(记者 阿琳娜)陕西子洲遭遇特大洪灾,记者27日从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获悉,截至27日13时,确认有3人失踪,2人遇难。

27日,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接到子洲县公安部门报告,“7·26”特大洪灾发生后,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及全县各基层派出所共接到人口失踪报警4起,人员伤亡报警2起。截至27日13时,经公安部门调查核实,确认有3人失踪,2人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同时对人员失踪和死亡的原因展开调查。

除此之外,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目前为止再未接到其他部门或民众有关人员伤亡的报告。

为了避免因交通通讯不畅而导致错失人员搜救时机,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已派出3个小组,对县城居民挨门逐户展开摸排。同时,向乡镇发出通知,要求全面展开摸排工作,第一时间了解人员被困、失踪、伤亡等情况。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水灾中利用长绳相连逃生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