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西南部弗雷斯科市一宪兵队驻地遭袭

2017-07-29 18: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阿比让7月29日电(记者陈晨)据科特迪瓦媒体29日报道,驻扎在科西南部弗雷斯科市的一宪兵队驻地28日夜间遭不名武装分子袭击。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报道说,当地时间28日21时左右,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突袭该市宪兵队驻地。袭击者冲进驻地,扣押数名宪兵作为人质,并从驻地抢夺武器。

弗雷斯科市市长阿兰·洛博尼翁说,这伙袭击者随后向市政府办公地方向进发。市区内一度枪声密集,当地民众不敢出门。直至29日凌晨,市区内的枪声才逐渐平息。

科特迪瓦政府目前尚未对此事发布声明,也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此次袭击。

近来,科特迪瓦袭击事件频发。本月19日,科经济首都阿比让市区多处场所遭蒙面武装分子袭击。22日,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驻扎在阿比让东北部阿扎吉埃的一支宪兵队驻地,并从驻地抢夺武器。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