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无人机给民航带来的影响

2017-07-29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2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FM99.6,接下来一起来关注路况,连线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俞同(音),请她来介绍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俞同(音)你好。

女:通乐(音)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上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首先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目前在京藏高速收来了局网,张北草原(音)和八达岭景区车辆集中的影响,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的交通压力是比较集中的,从西关环岛一直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一线是持续拥堵的,同时在110国道南口到金融管的出京方向是交通压力较为突出的路段,建议车辆02:50。另外一下在京城高速的出京方向是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目前从忘河桥(音)到百马路桥(音)一线的车辆是拥堵排队的,建议司机师傅提前绕行李沧路(音)来行驶,从李沧路(音)向北一直行驶到长兴路(音)再向东驶向京承高速,这样会减少您的等待时间。关注完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当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正在正常开启当中,但是在保护高速保定方向平安口附近,有一辆拉煤的大货车发生了事故,因为有煤块散落道路面,所以清撤需要一定的时间,后方的东下关阜平西、阜平东站口是禁止5中以上的火车上道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除此之外全河北其他高速是通行正常的,大家可以方向选择。好的,通乐(音)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俞同(音)。另外今天是中国交通广播第二届露营大会,在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举办,我们接下来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时间去往龙湾的路矿,因为今天是周末,自驾出去玩的朋友可能是比较多的,所以目前在京藏高速上是有些拥堵的,不过您可以选择从京新高速走,但是提醒大家一定要绕过湖愈(音)风景区这段蹒跚道,走昌赤路(音)大家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达到目的地了。如果各位行驶在路上有任何路矿上的疑问您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24小时的路况服务热线01086097160。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听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好,今天节目一开始还是进入2017防汛抗洪专栏,我们还关注最新的灾情。记者从陕西资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了解到当地特大洪灾已经确认4人遇难,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接到了资州公安机关报告,随着抢险救援工作的推进,在特大洪灾中失踪的3名人员有两名失踪人员尸体已经被找到,并确认,至此,子洲726特大洪灾确认4人遇难1人失踪。此前在27号的晚上,榆林市官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子洲县通报称洪灾造成了3人失踪2人遇难,在遇难的两人中,一名为女性苏丰应(音)79岁,在小河沟家中溺水死亡,另一名为男性霍克料(音)67岁,在杜家沟采钢房内被洪水重奏,后在轻盈高速路上(音)找到了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