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一轿车冲入4米深河道中致4人被困

2017-08-01 03: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云南网讯 7月30日凌晨,昭鲁快捷通道鲁甸县柳树闸帆船花园往鲁甸县城新区方向3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坠入4米左右深的河道中,有4人被困。经鲁甸消防大队官兵救援后已移交120急救中心。

救援官兵赶到现场,经侦询得知,事故车辆坠入到了路边4米左右深的河道中,河水深约1米,有4人被困车内,其中1人已被现场群众救出,还有3人被困车内。

根据现场情况,4名官兵佩戴救援绳,携带撬棍和多功能救援担架下到河床,看到在河底一辆白色轿车冲进了河道里,车身因受猛烈撞击严重变形,车门因车身变形无法打开。救援官兵用撬棍对车门进行强行破拆,经过近3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破损的车门终于被打开,被困在车内的3人成功救出。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前一定要对驾驶车辆的性能进行全方位检查,一定要第一时间将车辆存在的性能故障消除在萌芽状态。再则驾驶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切勿超速行驶,严防交通事故危及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消息来源:云南网)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