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纳沙向我国台湾东南部沿海靠近

2017-07-27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11:03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正在守候的路况观察员雨同,雨同上午好。

雨同:上午好,谢谢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那这一时段早高峰的交通压力已经有所缓解了,但是在京开高速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的进京方向,京西红门南桥进京方向都是处在一个车多流量大的状态,那目前在西红门桥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更导致了后方交通压力较为突出,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当前的北京方面,东部城区京哈高速,目前从五方桥到王四营桥的进京方向以及火线出口的双方向既是车多流量大的路段,目前在京城高速来广营桥到望京西的进京方向,黄岗桥到吉祥寺桥的进京方向也是处在一个车多行驶不畅的这么一个状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那关注完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在兴衡高速邢台段,邢台衡水方向因为降雨的缘故,高速交警是双向禁止摆上站的危险品车辆上道,黄寺站邢台方向是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的。而在京藏高速,京张段北京方向,因为车流量较大的缘故,东花园主线站附近的69公里处,车辆是缓慢通行的,保阜高速保定山西方向因为车流量较大的缘故,平阳站下高速出高速的收费口的82公里400米处也是车辆缓慢通行的,提醒后方的司机师傅一定要耐心等待一下了。那除此之外像河北其他各条高速公路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雨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也可以随时的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时间来到了11:07,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多云的天气,在山区会降下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3度。关注一下未来三天,那天气还是以多云到阴为主,气温会有所回升,而山区会多降下分散性的阵雨,提示您避免到山区游玩,远离河道等危险地带,注意出行安全。

主持人:好,进入今天的2017防汛抗洪专栏。根据水利部网站的消息,27号1时06分黄河出现了2017年的第一号洪水,黄河龙门水位站测得的洪峰流量为6010立方米每秒,黄河防总向山西、陕西、河南、山东四省防指通报了汛情,要求相关省份高度重视,重视此次洪峰,全力做好洪水防御的有关工作。

我们来关注一下陕西的汛情。7月26号下午的4点,记者从榆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子洲清水沟水库漫溢决口后,库水全部泄入大理河,目前已经顺利通过子洲、绥德县城。据了解,大理河水流目前已趋于平缓,库水排洪未对沿线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