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纳沙向我国台湾东南部沿海靠近

2017-07-27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36,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通州北关桥的东向西,物资学院路附近是有一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再看一下京开高速北向南,南三环西路辅路到角门路有一公里排队,那么现在平均时速以在12公里以下,提示大家注意避让。

主持人:好,接下来继续为大家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马上就要到中午了,各条道路这才休息了一会儿。目前来看压力较为集中的几处是在城区的东部和北部,那么刚刚在北三环东路的西向东,马甸桥到和平西桥由于发生了一起事故,通行压力是比较大的,不过现在已经好转了许多,估计很快就能恢复正常通行了。东部的状况要多一些,首先在东三环的南向北,劲松桥的国贸桥的北向南,团结湖到金台夕照压力都是较为突出的,再来看东五环,小郊亭桥到大黄庄桥是压力比较大的,而东六环受事故影响,徐庄桥到间房桥南向北方向也是通行不畅的状态,不过通行情况也正在好转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这个时段铁路方面有个紧急消息需要你来关注一下,北京西站开往拉萨的列车今天可能遇到了点麻烦,直214列车因为有多少受水害影响今天是停运的状态,在这提示大家,已经取完车票的朋友您可以在30号之前到车站的窗口免费的办理退票手续,而在网上购票并且没有换票的朋友,您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退票手续就可以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

主持人:好,11:40,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海南有两百多名老人为了远远高于银行的高额利息,把钱都投在了一家公司,可是不成想那家公司却人去楼空了。现在他们在高温天气中来回的奔波维权,还得小心翼翼地蒙头遮面,因为他们特别害怕自己的家人知道这件事儿,而这样一来心里的压力也就更大了。

记者:从2015年年底开始,陆续有200多名老人将养老钱投给海南银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宣称在广西投资鱼场,在云南投资三七种植园,承诺每年返还30%的利息。然而今年6月30号,公司人去楼空,投资者中最少得投2万元,最多的投了上百万元,涉案总金额高达上千万元。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而投资者们每天都到公司的办公地点守候,期待事情能有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