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山西陕西等五省仍有大雨或暴雨

2017-07-28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上午好。

东昌: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高速方面路况,先来关注两起事故,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03:02)中间车道是有两故障车,目前打着双闪,但是车辆后方没有摆放警示标牌,大家经过时要注意及时避让了,还有一起是发生在京哈高速的(03:11)沈阳方向在秦皇岛站附近的226公里处是发生了一起事故,受其影响车辆行驶缓慢,大家要注意安全行车。在河北方面,沿海高速,秦皇岛天津方向,在昌黎南站北戴河等站点是实施了交通管制,那么在半个小时之前管制是结束了,恢复了正常的通行,大家可以放心行驶。另外在保阜高速,保定山西方向,平阳站下道口车行缓慢,目前腰痛运行能力是正在恢复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了。再来关注张涿高速,保定段涿州方向,在涞水服务区附近是有施工养护,占用了应急车道,大家要注意及时避让了,马上就要到中午了,高速行车车速快,大家要注意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信息,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您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最近的天气有点纠结,一方面气温还是不低,但是白天和晚上还会偶尔降一下阵雨,今天下午是多云的天气,但是在北京的山区依然有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也有30度,而在今天夜间最低气温22度,来看双休日是多云到晴天为主,但是在山区仍然会有分散性阵雨,请您尽量避免到山区游玩,远离河道等危险地带,注意出行安全。

主持人:好,进入今天的2017防汛抗洪专栏,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台风纳沙的消息,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纳沙将于明天登陆台湾,30号将会登陆福建,中央气象台也随之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同时中东部地区的高温天气将从30号开始逐渐的缓解,但是今明两天中东部多地的气温仍然将会超过37度。今年的第九号台风纳沙的中心,今天早上八点是位于我国台湾省台东市东南方向,大约52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的最大风力达到11级,中心最低气温980百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