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给孩子选择安全的儿童玩具

2017-08-0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现在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您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那么午间时段,目前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不过需要提示大家今天傍晚一直到夜间,北京市将会出现中雨,东部地区会有大雨局地暴雨,那么也要提示大家了,这个雨天路滑,再加上能见度也不是很好,那么在路上开车一定要注意车速和车距了。那么我们来关注一下具体的路况,现在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这一段路压力是比较集中的,同时在环线方面,东五环远通桥北向南的方向,现在是有一起追尾事故,那受到事故的影响,目前是有排队的情况,也要提示大家在途径远通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那么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境内的石太高速,受到了山西段事故的影响,目前在省界的330公里处,也就是大概在石太高速沿线这个附近,目前是有管控的。那么同时现在在黄石高速的石家庄段,以及青银高速的石家庄段的沿线站口都是正在管控黄牌货车上道的,要提示货车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关注完路况,马上进入今天的高速加油站。2017防汛抗洪双台风导致福建18.2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8.27亿元。第一热议,乘客突然昏迷,列车上演生死救援,在公共交通工具上遭遇他人突然晕倒,您知道该怎么帮忙吗?第一调查,转发链接能免费领话费,天上不会掉馅饼,网警提示这样做可能会中病毒。第一观察,七岁男孩被高压玩具气枪击中,子弹离心脏近两厘米,家长的监护很重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11:05,带您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会有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最高气温29度,下雨但天还是比较热的,而在傍晚到夜间也是阴有中雨的天气,在东部城区有大雨,局地暴雨,最低气温24度,今天白天大部时间都是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为主,而明显的降雨会出现在傍晚到夜间,会对您的晚高峰出行造成影响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