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雨季山区行车安全第一

2017-08-0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这一时段路况,北京方面重点来关注京城高速在进京方向九公里黄岗桥南是有一辆故障车正在处理当中,注意行车安全了,还有在京开高速出京方向,西红门桥南以北也是有一起事故,受其影响,后车有排队现象,目前队尾已经排到了西红门收费站,另外受到早间事故的影响,在西南五环世纪森林公园路段南向北方向,受事故影响,拥堵时间比较长,建议大家提前绕行了。再来关注河北方面,在京哈高速沈阳方向,在山海关站附近291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车辆行驶缓慢,大家经过时要注意及时避让了,另外在石太高速石家庄方向326公里处是有一起货车单方事故,大家注意及时观察路面情况,避开事故路况。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2017防汛抗洪,海棠减弱为热带低压,中央气象台解除台风蓝色预警,台风残余云系北上,影响北京,明天将会有中雨,局地大雨。第一热议,挪车电话被挪用,当心个人信息泄漏。第一调查,淘宝给差评,卖家一天打一千个骚扰电话,遭遇呼死你,应对有妙招。第一观察,宁波一家三口自驾游青藏高原,返程路上发生意外,车辆严重焚毁,雨季山区行车安全第一。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多云转阴的天气,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31度,今天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24度。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中雨,局地大雨,气温27到23度,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将会有一次降水性的天气过程,局部地区雨量较大,提示您做好防雨措施,详细的情况请收听稍候播出的2017防汛抗洪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