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明尼苏达伊斯兰中心发生爆炸 原因不详无人伤亡

2017-08-06 11: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早上,美国中西部州明尼苏达的一个伊斯兰中心发生爆炸。爆炸原因不详,但布卢明顿市的清真寺管理者称之为袭击,还说他怀疑在爆炸时在清真寺外面发现的一个人可能涉案。

该中心负责人穆罕默德•奥马尔说,有人看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皮卡车,随后听到一声车门声,然后出现了烟,发生大爆炸”。

奥马尔说:“做礼拜的人看到这名男子在一辆卡车上,我们怀疑他是袭击者。爆炸装置被扔进了伊斯兰清真寺主要办公室的窗户,嫌疑人在爆炸之后从清真寺的停车场出来。”

据悉,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早上5点零5分左右,当时大约有20人在清真寺内进行晨祷,所幸没有人受伤。

布卢明顿警方用黄色胶带封锁了整个地区,建筑物上能看到火灾造成的损害。

奥马尔说,他不清楚为什么清真寺成为打击目标,但是这个中心过去已经收到威胁,包括电话和电子邮件。(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