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雨季山体垮塌频发 导致交通中断

2017-08-0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32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北五环路的东向西从京兴高速到滨河路有3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北三环中路的西向东从京藏高速辅路到安贞路,有2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在东三环中路的南向北从建国路到景华南街有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最后再来看一下南五环路东向西从益发园区路到浪法东路有7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另外来关注事故消息,在京藏高速内蒙往河北方向,在两省交界处是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目前已经造成了将近30公里的拥堵,也提示赶时间的朋友一定要提前的下告诉了。

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好,接下来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你好。

路况观察员(华玉):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到了中午的时间,交通指数已经下降到了2.9,属于基本畅通了,目前大部分的环路和主干路都已经恢复到了正常通行的状态了,但是还是有少数的桥区是车流量相对集中的道路,像北二环路的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东向西方向一直是属于通行比较缓慢的道路,时速在35公里左右。像西二环天明寺桥到阜成门桥南向北方向,东二环的东边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东南三环的福安庄桥到分中寺桥还有西三环同西兴桥到横天桥南向北方向目前都是比较拥堵的,时速在20公里左右。现在是车多路段,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那么在北部地区的北五环路的西段外环方向由于有事故导致今天早上的北五环西段整体压力都是相对集中的。那么现在来看高速所有的高速进京方向都恢复到了正常通行的状态了,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从南站村到潭金霞隧道现在是车多流量大的,在东六环由于有多起事故,引起现在交通十分的缓慢,尤其是在土桥西桥的南北双方向,通行压力都是非常高的。好的,以上就是话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感谢华玉的介绍,再见。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各位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