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汉弥尔顿连发抢劫案 一华人外卖店不幸遭抢

2017-08-08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编译报道,5-6日,新西兰汉密尔顿发生了三起抢劫案,一家中国外卖店也不幸遭抢。

怀卡托警察局的高级警官Jason Mackay说,8月6日晚上7点20分左右,有两人闯入位于汉密尔顿郊区Clarkin Rd上的一家华人经营的外卖店,实施了抢劫后逃走。

Mackay说现在还不能确定两人是否携带武器,或者对店员进行了威胁。8月8日汉密尔顿罪案调查局(CIB)的工作人员将对此进一步调查。

这桩抢劫案之前,在怀卡托还发生了两起砸窗抢劫案。

8月5日晚上11点09分,位于蒂阿瓦木图的Sloane Street上的一家加油站被三人砸窗闯入,并抢走了一些香烟。

6日凌晨1点48分,Dinsdale转盘附近的一家加油站也被人砸窗抢劫了香烟。

目前案件的相关调查正在进行。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