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 目前当地电话畅通

2017-08-08 22: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成都8月8日消息(记者刘涛)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当时,记者在家感觉震感比较强烈,屋里的吊顶来回大幅度的晃动,放在桌上的矿泉水瓶也晃倒了。朋友圈里,很多人都在热烈讨论这次的地震,说震感比较强烈,甚至还有人跑到屋外的空旷地带。

记者跟兰州、重庆、西安等地的朋友联系,他们说这些地方的震感也比较强烈。四川省内的马尔康、康定、雅安、绵阳等地,也震感比较强烈。

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公司称,九寨沟电网是孤网运行,没有并入国家电网,目前还不清楚九寨沟县有没有停电。目前,九寨沟的电话是通畅的。

九寨沟县城图片

九寨沟县城图片

九寨沟县城图片

九寨沟县城图片

西安网友照片

西安网友照片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将家具固定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