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出行要看好孩子

2017-08-0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上午的11:02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东五环上的压力还是比较突出的,在南北双方向上都有不低于两公里的拥堵路段,其中南向北方向的五方桥到大皇庄桥路段拥堵距离较长,程度较深。而北向南方向的平方桥路段相对要好一些,如果您赶时间的话,可以通过两侧的联络线来绕行。同样在东部的拥堵路段还有东六环南段,在南向北方向的团条庄桥到先发桥之间的有较为严重的拥堵情况,原因是发生的一起事故,目前交警正在现场处理当中,请注意避让。再来看天津,现在天津市境内的各条高速通行情况还是不错的,您可以放心行驶了。河北方面,行汾高速汾阳方向在坡底隧道附近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后方车辆行驶缓慢,大约有两公里的距离。同时黄石高速去往石家庄方向因为有交通管制,高速交警是双向禁止大成庄站合成接站、怀镇站还有催而庄站的货车上道,不过黄石高速黄华去往石家庄方向之前受到交通管制,而双向关闭的大成庄站现在已经恢复到了开放状态,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2017防汛抗洪暴雨蓝色预警,湖南江苏等局地会出现大暴雨天气,山洪灾害气象预警四川南部局地风险较大。第一热议,男子半年滥服抗生素止咳,肺部烂成了棉花状,盲目服药要不得;第一调查,女孩头卡卧铺车厢的铺位扶梯缝隙,列车员紧急施救,夏季出行要看好孩子;第一现场,高速堵车太无聊,年轻男女齐K歌,安全守法比解闷更加重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分,带大家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太阳我觉得还是比较毒辣的,那么西部、北部地区仍然会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4度,比昨天下降了2度,而在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度,展望一下未来三天都是阵雨和雷阵雨比较多的天气,而且雨量分布不均,局部地区还有短时的强降水和短时的大风,提示您在出门之前一定要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提前的做好预备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