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启动交通运输I级应急响应 都汶等高速交通管制

2017-08-09 01:32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8月9日零时12点50分,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九寨沟地震后我省迅速启动交通运输I级应急响应,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带队赶赴灾区,靠前指挥抢通保通。就近的绵九高速施工队伍,已赶赴灾区投入抢险救援,后续抢险救援力量正在组织中。

今天,三个交通专家技术小组将沿川汶路、平武到九寨、文县到九寨等三个方向向震中挺进,排查通往灾区的G213、G247、S301等主通道路况,重点对重要桥梁技术状况进行检测。根据排查情况,立即安排沿线交通部门组织力量开展抢通保通,最大限度保障通行。

目前,交通部门会同高速交警,已对成灌、都汶、成绵高速、成绵复线、广甘路等通往灾区的高速公路主通道实行交通管制,确保救援通道畅通。当地交通部门正抓紧了解景区滞留游客情况,调度客运车辆进行疏散转运。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