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山区出游留心地质灾害

2017-08-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11:2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我们先来稍适休息,在半点过后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大家,当然在节目进行的过程当中,我们将会持续带大家关注,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发生的地震最新情况。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三,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4和9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996百度地图时时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2,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时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京开高速的北向南,从南三环西路辅路到校门路有7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东五环路西向东,从南五环路到王村路有3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再来关注一下南向北的方向,到平房路有4.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在东三环南向北的方向,从建国路到京华街现在有1.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好,接下来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湘静),湘静您好。

湘静: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这一时段六环似乎很想得到大家的关注,给司机朋友添了不少麻烦,我们先来看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土桥路段是有事故发生,我这边看到现场是占用了内侧的行车道,那么受到事故影响,土桥至四区路段,交通运行压力是较为集中的,还有在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张家湾北桥是有一辆故障车正在处理当中,您要提前避让,小心慢性了。我们再来把目光看向南六环,内环由东向西方向,在太和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您要提前减速小心慢行了,也是内环方向有一辆故障车,正开着双闪等待救援,您路过此处时要第一避让了。继续来看外环方向,南六环外环由西向东方向也是有事故发生,后方车辆受其影响行驶缓慢,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了。最后有两处路段也需要您特别注意一下,在莲花池东路的白云桥东向西方向是有一辆故障车,后方没有设立警示标示,您路过此处时要注意提前减速避让了,另外一处在东五环,康华桥北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发生,占据了外侧两条车道,对后方车辆影响较大,导致大羊方桥到康华桥南向北方向是车多行驶缓慢的,您要耐心等待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再见。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九寨沟地震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好,这一时段我们要关注到的是交通方面的影响,交通运输部已经启动了交通运输二级应急响应,并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指导交通应急抢险救援工作,截止今天上午7时,共有一条国道,也就是省道301,因落石导致交通中断,五条高速以及一条国道为配合地震救援实施了交通管制,13条高速,14个路段开通了救援绿色通道,并且已经有十批次抗震救灾队伍通过G75兰海高速进入灾区。那么更多的最新进展中国交通广播,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将会持续为您关注,请锁定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