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未成年人骑电动车存在安全隐患

2017-08-1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午间时间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在城区内现在交通指数只有3.9,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情况,不过像一些路段,京藏高速的出京,从南站一直到居庸关还有机场高速的进京,那像这些常规拥堵路段目前压力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集中的,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那也要提示大家在途径这几个路段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慢性了,那么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管制路段,现在在顺义区的中干区路昌津路这个路段现在的占道养护施工已经结束了,现在是可以放心通行的,那么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黄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298公里处,也就是大概目前是有两车追尾事故的,那提示大家在途径这个路段的时候要小心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特别关注,九寨沟地震造成19人死亡,今晨连发四次余震,最大震级4.3级,新疆精河县6.6级地震救援工作开展有序,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2017防汛抗洪,强降雨引发暴洪,加之震感强烈,甘肃陇南已有81失联。第一观察,未成年人骑电动车安全事故频发,本身已属违法行为。第一现场,女司机嫌天热赤脚开车,隧道内轿车失控,连翻几圈。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多云的天气,西部北部会有分散性的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夜间多云,西部北部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4度,未来三天北京地区多雷阵雨,请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提前防范,也要提示您,尽量减少到山区等危险地带游玩,谨防地质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