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香港旅行团40人从九寨沟返回香港

2017-08-11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九寨沟8日发生7.0级地震,10日上午,九寨沟的最后一批游客撤离。其中,两个香港旅行团全部40人11日返回香港。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黄进达指出,多间旅行社已取消九寨沟团,8月底前共24团受影响,会继续留意景区修复进度,决定何时重办九寨沟团。

永安旅游及新华旅游在地震时,分别有一团在九寨沟。永安旅游发言人10日表示,全团19人10日早已抵达成都,并根据客人意愿在区内游览,11日按原定日子返回香港;新华旅游副总经理苏子杨表示,一个21人九寨沟团9日已安全转到成都的都江堰,并于10日在道教圣地青城山观光,11日返港,行程未受影响。

据悉,香港多间旅行社已取消九寨沟团,旅游业议会主席黄进达表示,8月底前共有24个旅行团受影响,会继续留意景区修復进度,以及其他景点配套有否受影响,决定会否重办九寨沟团。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