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女性乘卧铺该如何保护自己

2017-08-1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您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午间时段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依旧还是比较平稳的,在城区内现在交通指数只有4.2,不过现在是有一个路段要提示大家,在环线方面北五环的功德寺桥一直到上清桥西向东的方向是受到了上一时段事故的影响,目前压力是比较集中的,那么同时从阳山桥一直到上清桥的东向西,压力也是比较集中的,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要提示大家小心慢行了,同时像现在一些常规拥堵路段,京通快速的四惠到高碑店,还有京沪高速的四环到亦庄开发区出口,那像这些常规拥堵路段压力也都是比较大的,那么最后我们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早间时段在河北境内是有管控的,现在是受到了降雨天气的影响,在张石高速的保定段,沿线站口是处在一个关闭的状态,同时在张涿高速的张家口段,也是正在管控七座以上客车还有危险品车辆上道,要提示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

突发信息,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经导致36死13伤。特别关注,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20人死亡,431人受伤,搜救人员持续搜寻四名失联人员下落,震区今天有小到中雨,需要防范地质灾害。第一热议,女大学生卧铺车厢遭猥亵,女性乘卧铺该如何保护自己?第一调查,微信摇出个女朋友,持证小视频取信交往,男子遭遇假女友撒娇敛财套路。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我们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到夜间是小雨转中雨的天气,局地会有大雨伴有雷电,局地还伴有短时大风,气温31到23度,那么这次降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会有短时的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于晚高峰的出行会有一定的影响,也提示大家要关注临近的预报,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突发信息。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07,来关注最新的突发消息,在昨天晚上的11:34左右,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经造成了36人死亡,13人受伤。根据初步了解,事故车辆为河南经营的一辆客运车,从成都发往洛阳,在途径西汉高速秦岭隧道时,因撞到隧道墙壁发生了事故,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已经被紧急送医,在事故发生之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胜昆高度重视,立即作出了指示,要求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尽最大努力抢救伤员,并且派出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带队的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置工作。那么接到事故报告之后,安检总局也立即作出了部署,由副局长徐绍川率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地方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事故处置等工作,核清事故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研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