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餐厅遇袭致18人死亡 安全部队行动结束

2017-08-14 16: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布基纳法索政府称,该国安全部队对武装分子开展的行动已经结束。这些武装分子此前袭击了该国首都瓦加杜古的一家餐厅,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8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3日,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有枪手袭击了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的一家土耳其餐厅,导致多人被射杀,其中包括外国人。图为餐厅中的顾客逃离现场。

布基纳法索的通信部长雷米·丹吉努表示,“行动已经结束,正在搜查附近的房屋。” 丹吉努证实,袭击事件导致18人死亡,8人受伤,2名袭击者被击毙。袭击遇难者中有一名土耳其公民。

据报道,当地时间13日21时30分左右,袭击者乘车驶近“伊斯坦布尔”餐厅,并向顾客开火。随后军队展开了针对袭击者的行动,双方爆发了交火。

消息称,此次袭击事件发生的地点距离2016年遭到恐袭的酒店仅有200米。2016年1月,瓦加杜古市中心一家酒店和一家餐馆遭数名恐怖分子袭击,造成29人死亡,30多人受伤。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