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首都机场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致一死一伤

2017-08-15 03: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内罗毕8月14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14日说,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机场附近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当地警官穆萨·马哈茂德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距机场不远的摩加迪沙半岛皇宫酒店附近,袭击者事先将炸弹安置在酒店出租车内,汽车在驶往市区的公路上发生爆炸,司机当场死亡,一名乘客受伤。

马哈茂德说,安全部门人员已封锁爆炸现场,并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此前,索马里境内的极端组织“青年党”经常发动类似的恐怖袭击活动。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