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骑车戴耳机有致命风险

2017-08-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齐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来关注路况。我们先看北京这一时段,城区内部尤其是东部依旧存在着一定的通行压力,而高速上的通行情况呢,还是有了较大程度的好转的,比如之前压力较大的京藏高速,京新高速,还有机场高速都逐步恢复了正常通行。相比之下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还存在着些许的阶段性拥堵,但预计在未来的半小时内就会恢复到畅通的状态,那么到现在还处在红色状态的路段呢,都是由事故导致的,比如东六环上先发桥到土桥新桥的南向北,小圣庙桥土桥新桥的北向南,还有东五环上化工桥的大黄庄桥的南向北,都是受事故影响,而出现了长时间的拥堵。那么请途经以上路段的朋友,你要耐心等待一下,或者提前绕路行驶了。

再来看天津津保高速驶往滨海新区方向小韩庄服务区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车道,请注意避让。河北方面,沿海高速唐山段和秦皇岛段沿线各站口呢,都已经开启了,那么之前在昌黎服务区和抚宁服务区车辆的分流,也已经取消了,不过呢在沿海高速唐山段货车暂时还是不能上高速的,那么有开货车的朋友,您可以考虑绕行364省道,而去往天津方向的朋友呢您可以选择唐津高速来通行,好的,修齐,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齐,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大部地区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阴有雷阵雨,南转东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3度,那么近两天呢,还是会有雷阵雨天气的出现提示大家注意防范。另外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也在生效当中,提示您呢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危险的地带游玩,注意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