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岁女童被烫 注意4个细节防止儿童烫伤

2017-08-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庄元):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午间时段呢,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依旧还是比较平稳的,现在的交通指数只有5.5,不过呢现在是有事故要提示大家。目前在东六环的外环徐庄桥呢是有一起追尾事故,在现场呢是占用了最外侧的行车道,那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目前队尾已经排过了马驹桥。那么同时呢现在在北边的京藏高速的进京在西小口附近,也是有几个尾事故的。

另外呢现在在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上地到箭亭桥这段路是处在一个车多的状态。也要提示大家小心慢行了。

那么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午间时段呢在河北境内的京哈高速,目前呢北京方向283公里处,也就是大概在秦皇岛东口附近呢,是有一起剐蹭事故的,提示大家小心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呢,北京市多云转阴有雷阵雨的天气,东部地区会有大雨,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阴,东部地区有雷阵雨转多云,最低气温22度,那么预计降雨时,局地的短时雨强较大,可能会伴有短时大风和冰雹,也提示大家关注一下临近的天气预报。另外呢,在三分钟之前,密云区气象台已经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也提示大家注意防雷防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