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岁女童被烫 注意4个细节防止儿童烫伤

2017-08-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3,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呢,在北京城区当中,先来关注一下京通快速路,我们看到东向西的方向并福庄东街,到汇河北路,现在呢接近两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东六环路的北向南,东六环西侧路附近呢有一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京沪高速的南向北,周家庄路到服务区有0.6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另外呢,在东向西的方向,从南五环路到滨河路,现在也是有1.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珊,王珊你好。

路况观察员(王珊):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现在的交通指数呢是4.7,属于轻度拥堵的状态。那临近午休时间,北京城的交通也在慢慢的降温,我们来关注现在交通压力比较大的路段,从地图上来看呢,东西环路的南段都是飘红的情况了,那我们在上时段提到的西二环菜户营桥,一直到阜成门桥,社区北京儿童医院车多的影响,现在依旧是车流量比较大的情况。另外这时段去各大车站的车流量也增多了,在北京西站附近的西三环丽泽桥到六里桥,和北京站附近的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都是车行比较缓慢的情况,我们再来看四环路,在西四环的南段,柯风桥到南沙窝桥,南向北方向是全线车多的情况,着急的司机朋友,建议您绕行万丰路来行驶。同时在东四环也是南向北的方向,在工大桥北,慈云寺桥南,红领巾桥南是分别有事故发生的,造成了东四环现在南向北方向是全线车型比较缓慢的情况,建议您可以选择合适的道路来绕行避开事故路段了。最后我们来关注东六环的一起事故,在东六环的外环南向北方向,次渠收费站以南,是发生了一起多车追尾事故,目前事故车是占据着最内侧的车道,请在东六环行驶的司机朋友注意您要提前避让了。另外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后方排队车辆是比较多的,队尾已经排到了马驹桥,请您要注意小心慢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珊。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