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天晴到多云有雷阵雨 最高气温35℃

2017-08-17 07:45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副热带高压减弱影响到哪些地区,一下子说不清楚,广州看起来受到的影响不是很大。昨天白天,广州还是一如前几天的晴热天气,最高气温仍达35℃。今天副高仍在减弱过程中,不知道能不能来场“透雨”。

气象台预计,受副高减弱影响,今天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多云,部分市县有(雷)阵雨,全省35℃及以上高温范围有所缩小。明天到后天副高再次加强西伸,广东大部晴到多云,天气炎热。具体预报:

今天粤西市县多云,有(雷)阵雨,珠江三角洲市县晴到多云,有分散的(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粤西沿海最高气温32℃~34℃,其余市县34℃~36℃。

广州市区今天白天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明天和后天晴到多云,连那一点点雨水都要收回去了。

广州天气:

8月17日,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28℃~35℃,吹轻微的偏南风;

8月18日,晴到多云,28℃~35℃,吹轻微的偏南风;

8月19日,晴天,27℃~36℃,吹轻微的东南风。

责编:田紫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