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长如何提高警惕 让孩子远离危险的玩具

2017-08-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您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庄元):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午间时段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那这个时段目前整体的车流量还是比较平稳的,在城区内,交通指数只有3.9,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情况,不过目前在机场高速这边,出京的方向在五元桥的路段是有一辆故障车的,也要提示大家在途径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那么另外还有一起事故要提示大家,是在广渠路的进京方向,目前在通州的路口这个位置,是有六车的连续追尾事故,那事故清理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也要提示大家小心慢行了。

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邯大高速的邯郸方向目前在大名段是有一起车辆的单方冲撞护栏事故的,同时在黄石高速,黄骅方向的296公里处,受到了占道施工的影响,现在后车是有排队情况的,那建议您提前绕开施工区,以免耽误您的出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午后在西部北部山区还会出现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1度,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22度,要提示您在中午前后紫外线较高,紫外线偏强,那么出行一定要注意防晒补水,而未来三天北京都是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集中,也要提示您关注短时的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