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淘宝店主卖23吨假货 如何避免在网上买到假货

2017-08-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您正在收听的是中国交通广播,我是修奇,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情况吧,目前来看北京城区可能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降雨,而房山海淀也相继发布了雷电蓝色预警,还是请外出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防范了,那么接下来关注一下路况,我们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您好。

路况观察员(庄元):修奇您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首先要提示大家,在今天白天一直到夜间,北京是会有分散性的阵雨以及雷阵雨天气,那这样的天气可能对道路通行产生一定的影响,在路上开车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车速和车距了,那么另外现在是午间时段,所以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有几起事故要重点提示大家,现在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五元桥路段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那再来关注一下京哈,那么现在京哈高速进京在普和二桥一直到白路收费站这段路,压力是比较集中的,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最外侧的车道是有两起刮蹭事故,也要提示大家在途径这个路段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那么另外在环线方面,东南六环在尖垡桥北侧,在外环方向是正在进行一个养护施工,也要提示大家小心慢行了。最后我们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境内是有管控的,像在石家庄辖区是受到了降雨天气的影响,目前在沿线的站口都是在管控危险品车辆上道的。那么同时在衡水辖区也是因为降雨的缘故,是正在管控黄牌货车上道,也要提示货车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