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扫二维码当心被骗

2017-08-1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王婷):北京时间11点03分,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的华运,为大家介绍一下,华运您好。

路况观察员(华运):主持人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路况,那么现在的北京市内的东六环内的方向,由北向南的路杨桥在早间的10点钟左右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现场是占用了应急车道,车事故的影响目前的路杨北街到路杨桥路段交通压力是非常集中,由于预计拥堵时间可能较长,还是建议大家最好绕行了。那么京尚高速依然是这个时段最为拥堵的道路了,出京方向从京尚高速的水官、居庸关、北沙滩还有南口道南站尊的出京方向目前交通压力都是相对集中的。京承高速进京方向青浦大桥目前有一辆故障车是在最内侧车道,那么事故对后车的影响还是较大的,交通压力比较集中,在京台高速目前有检查站查车影响,目前通车压力也是比较高的,在河北境内,沧州地区黄石高速黄骅方向快到京台高速互通的位置接连发生了三起事故两辆小车事故以及两辆火车事故,目前这两起小车追尾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都挪到了应急车道上,但是这个货车追尾事故还在处理当中,这两辆货车都是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只有超车道可以缓慢的通行。受事故的影响,黄石高速的特尔庄站双向关闭了,好的,以上就是华运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华运。

主持人(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平时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国家应急广播2017防汛抗洪专栏。

主持人:好的,今天节目一开始还是进入2017防汛抗洪专栏,中央气象台发布了强对流天气预警,预计从昨天下午两点一直到今天下午两点,河南那部、山东中西部、山西南部、河北中部、安徽北部和南部、江苏北部和南部、浙江中部、湖北东部等部分地区将会有八到九级的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河北中南部、山东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和南部、江苏浙江东北部、福建中南部、甘肃东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四川盆地西部、广西南部以及海南南部等地区的部分地区将由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强20到50毫米,局地大于70毫米,在这里提示大家这个预警一直持续到今天下午2点,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