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九寨沟地震救援故事

2017-08-20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时事路况。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32分,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广播人民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我。接下来我们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的提供的时事路况信息内容。

先来关注一下两个全天持续车多的路段。其中受去往西客站车流集中的影响,在西三环的花岩桥到莲花桥北向南的方向,六里桥到莲花桥南向北的方向,莲花池西路的西向东方向,还有莲花池东路的东向西方向,以上都是全天持续车流集中的路段,建议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另外呢,说到八达岭景区持续车多的影响,在京藏高速的南口到八达岭景区的出行方向也是车流持续集中路段。

另外呢,来自路况中心的提示,7月18日号零时至8月31号24时,京哈高速的西集综合检查站是封闭改造的。那么在改造的期间呢,西集进京办证处停止对外办公。为此呢,建议进京京哈高速有办理进京证需求的驾驶员,一是可以下载北京交警通过网络在线办理进行这个通行证。二是沿京哈高速进京方向驶入103国道前往觅子店办证,或者是通过其他的进京证来办理。

另外关注到东六环土桥新桥以南以及吴家营南桥南北方的方向,东四环小武基桥南向北方向,以上路段是受施工影响之后,出现短暂的车多情况。

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矿观察员项静,由她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的路面情况。

路矿观察员(项静):王婷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这一时段随着路面上车流量的增多,城区主干路也是忙碌了起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在马家堡东路的西路园北路到南三环西路辅路的双方向,还有北土城西路,塔园东街到塔园西街由东向西方法,以及广渠路,黄木厂路到中三环中路辅路由东向西方向,以上路段都是车行缓慢的,平均运行速度是低于15公里每小时。提醒您要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开拥堵路段了。

我们接下来重点关注一下高速方面。首先来看京开高速。在京开高速出京方向,西红门桥至西红门南桥以及马家楼至京哈地路段。同时在反方向,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新发地,还有马家楼至玉泉营路段都是车多流量大的情况。另外在京开高速进京的方向32公里的梨花桥是发生了一起事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我们看到,这一时段京开高速真的是非常忙碌啊,所以说如果说您此时正在京开高速上形势的话,一定要控制好车速,注意行车安全了。

另外京承高速也是不让人省心。虽说没有京开高速那样忙碌,但是也是出现了行使缓慢的路段。另外受到检查站查车的影响,京城高速进京方向司马台也是车多流量大。所以说你要途径车多路段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小心慢行了。

我们再来把目光转向京台高速。受到检查站查车影响,京台高速进京的礼县(音)路段也是通行压力较为集中的,请您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了。

最后给大家带来一则地铁通知的小提示。从8月20号,也就是从今天12点开始,九号线至博物馆的H口是采取了临时封闭措施,其他出入口是可以正常进出站的。乘坐九号线的朋友,您要注意一下了。

好的,王婷,以上就是项静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