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暑期兼职身陷连环诈骗 教你三招识破骗局

2017-08-21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

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华玉。

华玉你好!

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了解最新路况,在北京的东南六环今天早间发生的事故还是比较多的,截止到目前还是拥堵比较严重的。像东南六环马驹桥内换方向现在有多车事故加上早间的马驹桥西内换方向还有一起两货车事故,清理时间是比较长的,造成徐庄桥到马驹桥内换方向持续车多排队。

京城高速进京方向沙峪桥南,也是发生了事故。这个时段,京城高速进京方向还是有多车事故都在处理当中的,对后方影响较大。

在河北石太高速,太原方向鹿泉口附近,发生了一辆两车刮蹭事故。在京昆高速太原方向正定西口附近,有辆大车,到落货物正好砸到了后方的车辆的事故。

目前都在处理当中。

在衡水辖区黄石高速的深州西站受施工影响,沧州方向的下高口依旧是关闭的状态,提醒大家了。

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十一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