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汽车冲出公路桥坠河 三人遇难一儿童失踪

2017-08-22 11: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意大利米兰省特鲁卡扎诺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失控冲出公路大桥护栏坠入河道。这起事故造成三名成年人遇难,一名8岁的儿童失踪。

据报道,这是事故发生在当晚的20点30分左右,一名路过的司机目睹了汽车冲下大桥的情景,急忙向警方报案。警方赶到现场后协同消防和搜救人员开始打捞车辆,搜寻坠河人员。

事故车辆被打捞出水面后,警方发现车内空无一人,随即通过车辆登记资料查找车主,并请车主所在城市的警务人员协助查清事故车辆所载人数。

根据警方的调查,事故车辆共载有四人,其中包括一对30多岁的夫妇、一名8岁的儿童和一位50岁的男士。

了解车辆所载人员情况后,警方和搜救人员迅速开始沿河道向下游搜寻,在距离事故现场1.5公里处发现了50岁意大利男士的遗体,其他三人下落不明。

21日,意大利警方增派搜救人员,并调用直升飞机沿河道继续查找,最终找到了坠河遇难夫妇的遗体,而只有8岁的儿童仍不见踪影。

虽然警方认为落水儿童生还的几率已十分渺茫,但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另外,警方已经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