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特快列车与卡车相撞致出轨 已致至少70人伤

2017-08-23 15: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印度发生列车脱轨事件,凯菲叶特特快列车在北方邦与一辆卡车相撞脱轨,至少70人受伤。

报道称,由印度北方邦阿森加镇开往新德里的凯菲叶特特快列车,当天凌晨2时50分左右,与正在无人看守平交道倒车的一辆装满砂石的自卸卡车相撞,列车有9个车厢脱离轨道。

根据现场官员初步统计,这起事故迄今至少有7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非常严重。

相关单位已经动员搜救人员前往事故地点,抢救受伤乘客,同时搜寻其他生还者下落。

印度一列特快列车19日才在北方邦出轨,造成23人死亡、90人受伤。

根据印度官方的统计,印度过去5年发生的586次铁路事故中,有近53%是因火车脱轨造成;其中许多事故都可能与管理和维护人为疏失有关。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