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街头常见骗局

2017-08-23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点03分,我们关注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线到的是此刻正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

路况观察员(庄园):上午好,修齐(音),听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关注一下路况,午间时段目前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不过有几个路段特殊提示大家,目前在通燕高速耿庄桥一直到黄木厂桥的进京压力相对来说是比较集中,同时环线方面,东六环在常屯桥北向南方向是有一起追尾事故,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目前从沟渠庄桥一直到常屯桥,北向南的方向压力也是比较特殊,要提示大家在路上行使一定要小心慢性。

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张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是正在清撤216公里处的大货车侧翻的事故,受到事故的影响,目前是关闭了从南苑一直到蔚县段沿线各个小站口,并且在南苑南以及蔚县东分流保定方向的车辆,同时在张家口方向是正在管控危险品车辆上道,要提示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另外在承德辖区是受到降雨天气的影响,目前在沿线的站口也是在管控危险品车辆上道。好了修齐,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齐,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场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11点07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的发布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转情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2度。要提示您的是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请远离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注意安全,而在今天的中午前后紫外线较强,在户外还要注意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