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北京晴晒为主最高33℃ 需注意防晒补水

2017-08-24 10: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8月24日白天北京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3℃。白天紫外线强,市民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晒补水。

22日白天开始,北京出现了一轮强降雨天气过程,其中昌平、延庆、怀柔、密云等地的个别站点出现了大暴雨。23日清晨随着雨带东移,北京的降水结束,取而代之的是碧空如洗的好天气,不过晴热天气也随之而来。23日午后,北京的最高气温快速回升,最终止步在34℃,距离高温线只有一步之遥。伴随着气温升高,空气湿度也出现了快速下降,走在太阳底下,感受到的只有暴晒,完全没有闷热的感觉。

24日北京将依旧保持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北京市气象台预计,24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3℃;夜间晴转多云,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0℃。

根据未来7天的天气预报,北京晴或多云的天气将维持到本周五,周末两天(26-27日),北京又将迎来一轮降雨天气,雨量以阵雨为主,提醒市民随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周末出行随身携带雨具。

24日白天北京将以晴晒天气为主,紫外线强,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晒补水。此外北京刚经历了一轮强降雨天气过程,虽然降雨23日已经结束,但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往往具有一定滞后性。目前北京正处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中,提醒市民尽量避免去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谨防地质灾害。(消息来源:中国天气网)

科普视频:应对高温环境——中暑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