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巴伊亚州沉船事故中尚无中国公民伤亡

2017-08-25 21: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巴西时间8月24日早6时30分左右,一艘载有124名乘客的游船在巴伊亚州Mar Grande海域发生侧翻,船上18人遇难。

得知事故发生后,我驻巴西大使馆高度重视,李金章大使向巴伊亚州及此前发生沉船事故的帕拉州表示慰问。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紧急联系巴伊亚州民办,请其确定有无中国公民伤亡;同时实时跟踪官方公布的遇难者名单。

截至当晚21时28分,巴西官方发布的15名遇难者名单中无中国公民;当晚22时巴伊亚州政府向我馆通报,据消防救援队长、技术警察负责人确认,未发现中国公民伤亡,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如有新发现,将在第一时间向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通报。

截至25日8时,巴西官方遇难者名单未有更新,巴伊亚州政府也并无进一步情况通报。我驻巴使领馆将密切跟踪、持续关注巴伊亚州游船侧翻事件。(央视记者 刘骁骞)(消息来源:央视)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沉船事故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