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生未到贼先到 校园防盗很重要

2017-08-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您正在锁定收听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了解一下这个时段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午间时段,目前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现在在城区内,交通指数只有4.4,处于轻度拥堵的情况,那高速公路方面有几个路段要提示大家,在京城高速的进京,从沙浴桥南一直到吉祥四桥,还有京通快速的进京,同双桥到高碑店,那这两个路段目前的压力相对来说是比较集中的,机场现在压力也是比较大,是受到了事故的影响,那现在在机场高速的进京,五元桥的桥下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要提示大家在途径这个路段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那么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首先来关注管控,在沧州辖区是正在管控危险品车辆上道的,另外在石太高速的石家庄方向291公里处,目前是发生了两车的追尾事故的,那为了清理事故,现在是正在临时管控石家庄方向的车辆,建议大家可以提前绕行307国道来通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2017防汛抗洪,今年最强台风天鸽已经导致16人遇难,强风暴雨即将结束,而第14号台风正在生成,27号将会登陆广东到海南一带。第一热议,各大高校开学在即,新生未到贼先到,校园防火防盗很重要。第一调查,小细节牵出大案,乘警解救拐女婴,人贩子都是啥特征?第一现场,高速路惊现牛人,应急车道打地铺,生命通道儿戏不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夜间多云渐晴,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9度,要提示您的是,今天中午前后的气温较高,紫外线比较强,提示您一定要减少出行,而在周六夜间到周日,将会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周日的气温会因此明显下降,所以提示您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提前防范,合理安排周末出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