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四川仍多雨水 防范各类地质灾害

2017-08-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女1:哦,我懂了,秀才这是用线把你的手指勒细一点,这样戒指就能出来了。

郭芙蓉:啊,有这么好的办法,你怎么不早用,又要冰块,又要润滑剂的。

吕秀才:这个方法只能在刚刚发现戒指取不下来的时候用,如果手指已经很肿了,这样做反而会使血液不流通,你会觉得更疼的。

女1:读过书的人就是懂的多。那要是还拿不下来呢。

吕秀才:那就只能去医院或者消防部门求助了。取戒指的办法有很多,但千万别硬拔。

郭芙蓉:真是戴个戒指也不让人省心,以后再卡住怎么办,我还得每次都这么受罪。

吕秀才:芙妹,其实你只要每晚睡觉前把戒指摘下来,别长期戴在手上就好了。

郭芙蓉:唉,还不是因为是你送的嘛。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戒指咬手别猛拔,肥皂香油可润滑。

主持人:好,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又过去了,以上呢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儿为大家服务,请锁定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