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台风之下 大家相助

2017-08-2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4,那各位行驶在路上的朋友们大家周末快乐,这个时间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您好。

路况观察员:庄元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京津冀的最新路况,首先来看北京,午间时分出门活动的人越来越多,道路上的通行压力出现了大幅上涨,高速方面像北部的京藏高速,京城高速,还有京新高速在进京方向上都出现了断断续续的拥堵,而机场高速在经历了短暂的平静之后,现在通行压力上涨是突飞猛进,在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北高桥之间一切形成了长达五公里的拥堵路况,这其中更是有严重拥堵情况的出现,而南部的京沪高速在五环和四环之间进出京双方向上都是通行缓慢的状态,同时东五环在平方桥到小交厅桥之间的双方向也有阶段性拥堵情况的出现,另外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受到一起事故的影响,房山梨园桥到窦店是持续车多,请您要注意小心慢行了。天津方面目前来看道路运行情况还算不错,而河北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由于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导致通行缓慢的状态,此外京沪高速北京去往上海方向受到交通管制的影响,高速交警是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您可以通过104国道来绕行。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时时路况消息,那如果您有更多的路况问题,也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路况咨询专线,01086097160,同时我们还要提示大家的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假日全天为您免费帮忙寻物,如果您有需求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热线,01086097160,我们会记录您的问题及时准确的为您服务,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收听我们的节目,服务您的假日出行。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