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德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消防全力救援

2017-08-28 16: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8月28日消息(通讯员陈建浩)8月27日12时54分,广东清远英德消防中队接到警情:英德市英含公路广乐高速桥下发生车祸,有一人被困,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英德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货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司机被困货车车底。见此情况,中队指挥员杨定杰立即带领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及千斤顶对货车顶撑,给被压人员腾出空间,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十分后被困司机成功救出,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处理。

刚处理完这起交通事故,英德消防中队又接到另一警情:广乐高速南行高田出口处发生交通事故,两大货车相撞,一司机被困车里。救援官兵立刻赶赴现场进行救助。

到场后发现一司机大腿被变形的车头夹住,消防官兵立即将变形的车门撬开,给救援腾出空间,随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车头扩张,经过消防官兵15分钟努力,最终将被困人员救出。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