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开窗透气小心粱上君子蜘蛛侠

2017-08-2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发言: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首席约车的驾驶员王贵宾(音),我的车牌号是津BZ3020,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安全与生命一线牵,幸福与安全两相连。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这个周一的时段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华育),华育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这时段来关注最新路况,那么在北京境内还是由于早间京台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从犁花桥一直到北京六环的路段上有8公里的间断缓形情况,那京通快速路这一时段也通桥到四惠桥进城方向持续车多,建议大家可以绕行。朝阳路可以行驶。那在河北石家庄辖区所有高速公路的路口受到降雨影响是管控危险品车辆通行的。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76公里还有99公里分别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对后方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那天津的京冀高速是往市区方向也就是宝坻站附近发生了车辆交通事故,现场是占用了主车道,请大家小心避让。好的,以上就是华运带来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运的介绍,再见。

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中国交通广播。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2017防汛抗洪,台风蓝色预警已经解除,受到帕卡参与环流的影响,广东广西局地仍有大暴雨天地。第一热议,手指打麻花走红网络,有人做得到,有人却做不到,可是医生告诉您,快住手吧。第一调查,一原告火爆网络,到底是天上掉馅饼还是陷井呢?第一民生,天气转凉,开窗透气小心粱上君子蜘蛛侠。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