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轿车凌晨坠崖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8-29 11: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重庆8月29日消息(记者陈鹏 通讯员阮守军 王淋)8月27日早晨,重庆黔江区正阳大道正阳三号隧道口上方的一条盘山公路,一辆小轿车冲出公路坠下20多米高的悬崖,导致1人被困。

黔江区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新华中队官兵赶往现场开展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小轿车坠下悬崖约20多米高,轿车严重损毁变形,车内有1名女子被困,并已经昏迷。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携带安全绳、担架、液压破拆工具,来到盘山公路上方展开救援。

在隧道口上方的盘山公路边,消防官兵利用安全绳保护,沿着悬崖峭壁下降到小轿车的位置,然后对小轿车进行破拆,将被困女子从车内救出,并固定在多功能救援担架上。

随后,消防官兵在救援担架上系好安全绳,路边的官兵合力往上拉,将被困女子拉上悬崖,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