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候诊男子突发脑梗 众人合力紧急施救

2017-08-31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此刻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庄元):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午间时段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在城区内呢,现在交通指数只有3.4,处在一个基本畅通的级别,那不过在高速公路方面需要提示大家的是,现在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温云桥到大山子,那这段路相对来说压力是比较集中的,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那建议大家可以提前绕行一下(03:57)或者是机场第二高速来行驶了。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现在是有事故的,邢温高速的邢台方向,在61公里处,大概在(04:10)是发生了一起大货车侧翻的事故,在现场车辆是没有办法通行的,那么为了清理这起事故,现在是在清家沟服务区进行了一个临时交通管制,是禁止车辆通行的,另外现在在石家庄辖区以及保定辖区的各条高速,还有承德辖区的京城高速,都是正在禁止危险品车还有七座以上车辆上道,也要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

气象报告。

修奇:好,看一下时间来到11:07,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播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多云渐阴的天气,西部和北部地区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6度,今天夜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0度,要提示大家的是,最近在北京的西部和北部地区,经常会出现阵雨天气,出行的话最好提前做好打算,而近期秋季花粉浓度偏高,易敏人群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戴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