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服装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2017-09-0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十一点零一分,这个时段,我们来关注一下目前北京大交通的运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网络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让东昌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的运行情况,东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赵袁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一起来关注路况,现在看北京方面,之前发生在京承高速进京方向赵全营的事故还没有处理完毕,后车行驶缓慢,大家要耐心等待啦,另外在京津高速出京方向,珠宝吞西桥也时有事故发生,后车行驶缓慢,大家经过时注意及时避让,大家看天津,因为施工检修,京津高速去往北京方向白骨吞服务区临时关闭,大家提前规划好行程,找好服务区。再来看河北,抱紧高速天津方向大洲口附近因为路面更换护栏,占用了左侧超车道,后方车辆通行缓慢,另外在石家庄、保定、沧州、廊坊辖区所有高速临时管控危险品车辆通行,那么除此之外,其他辖区的高速都可以正常通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赵袁。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稍后您将听到的是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十一点钟,我都在F主持人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醒您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国家应急广播2017年防汛抗洪专栏。

主持人:好,今天节目一开始,还是进入2017防汛抗洪专栏,水利部网站消息,据气象预报,9月1号到4号,受高空槽和低空切的影响,西南地区东部,陕西到淮河流域将会有一次强降雨过程,其中贵州西部、北部、四川东部、陕西东南部、重庆湖北西部北部,河南南部、安徽北部、江苏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地区累计降水量一般在50-120毫米,其中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等地局部150到220毫米,受到降雨影响,长江上游、汉江及淮河将会出现明显涨水过程,部分中小河流可能会超警,提醒当地的朋友注意防范。另外也要来关注台风消息,今年的第15号台风“珊瑚”已经在8月31号夜间加强为台风级,而9月1号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南偏东方向约9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7.6度,东京141.7度,中心附近的最大风力是12级,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预计“珊瑚”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加强,未来对我国海域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