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服装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2017-09-0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了中午的十一点30分,那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为我们提供的路况信息内容。目前在西四环四季京桥的南侧北交南的方向是有起追尾事故的,后车现在是有排队的情况,目前队伍已经排过四海桥,东六环四元桥到到散会桥内外环双方向压力都是非常集中的,同时北五环的功德寺桥到肖家河桥西向东压力也是比较集中的。那么继续来关注一下其它方面。目前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为盈桥到喂狗这段路是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同时京广高速的大洼姚桥路段进出京的双方向是分别有事故发生,后车是有排队的情况,那么受到事故的影响,目前丰体南路的出京方向是全线车多的状态。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主持人:更多路况信息内容,我们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分析员直线,让直线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北京大交通的运行情况。直线,上午好!

路况分析员:周延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这临近中午,北京的交通也是升温了不少,那么以往各大常规的拥堵路段此刻交通压力也是比较突出的,目前二环、三环的拥堵情况还是较为严重,在东二环东便门桥到建路门桥南向北的[00:32:01]方向以及东三环但愿桥到警棍桥北向南的内环方向车辆还是比较集中的,同样北三环马甸桥到安贞桥西向东的内环方向以及北三环太阳拱桥到安贞桥东向西的外环方向也是持续车多路段,那么另外在北五环来估应桥西向东的方向是有事故发生,后车出现了排队现象,目前队伍是已经排到了阳山桥,同样也是在北五环,受事故影响,现在从功德寺桥到肖家河桥西向东的内环方向车辆也是不少,今天各大高速也是事故频发,在京港澳高速大洼要路段的进出的双方向的是分别有事故发生,受事故影响在丰体南路的出京方向,目前全线是车多状态,另外在京品高速的出京方向,助老吨新桥发生的交通事故目前队伍是已经排到了巨构桥,事故是正在处理当中,请后方的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了,那么上午我们关注的在京承高速赵全营路段发生的事故对当前的交通依旧是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目前事故路段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因为那天灰蒙蒙的,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慢行,在高速路段的朋友要保持好行车距离,避免事故的发生。好了,[00:33:13],以上就是直线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直线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饭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