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北领地汽车短距加速赛发生爆炸 12人严重烧伤

2017-09-04 13: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澳大利亚北领地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汽车短距加速赛突发意外,12名观众被严重烧伤。

据悉,事发当时,一辆汽车所装载的燃料被点燃后突然爆炸,着火的燃料喷涌而出砸向围观群众。观众四散奔逃,却没能逃过这一劫,事故导致12人严重烧伤。

其中一对来自新州的父子伤势极其严重,被紧急送至皇家阿得雷德医院治疗。这对父子分别为48岁和19岁,全身烧伤面积达20%,包括脸部、胳膊及腿部,其中一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另外10名伤者伤势严重,所幸目前情况稳定。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据悉, Red CentreNATS汽车短距加速赛组织方在事故发生后宣布暂停比赛,积极救治伤员。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